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四川德阳女大学生失联6天 尸体已找到

2021-02-02 08:33:12 来源:网易

1月24日,四川德阳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张某,跟驾校教练练完科目三后,独自回家,自此失联。1月30日,家人收到通知,张某在距离失踪100米左右的地方被找到,已遇害。

在距离春节还有十来天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张某父母家人悲痛欲绝。此前到处张贴寻人启事,没想到是这样悲痛的结果。

据悉,张某是在1月24日下午3点20分左右,科目三练习结束以后,从滦河加油站由西往东,经过嘉陵江立交桥下辅道去到嘉陵江立交站。

这个公交站是26路公交车站从德阳旌阳区钟鼓楼广场站出发的终点站。张某的家在旌阳区。而这段1.1公里的路,比较偏僻。据当地人说,这里白天都没有什么人经过。立交桥下的辅道也是人迹罕至,两边都有围挡。

正因为偏僻,张某的母亲当天中午还接女儿去吃了饭然后她自己坐车回来继续练车。没想到女儿3点20分左右被监控视频拍到往立交桥下辅道去公交车站方向后就没了踪迹。通信部门证实3点46分手机就关机了。下午6点家人发现她关机,立刻赶去寻找。寻找多遍都没有找到就报警。没想到1月39日下午警方通知在离失踪地100米左右发现了遗体。

这个事情太诡异了。短短26分钟,张某就失踪了。这1.1公里的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父母家人已经在这条路上来回找了多遍,如果她就在此处遇害,也早就被发现了,不至于6天之后才被找到。

更让张某父母寒心的是,驾校至今没有人过问,也没有回应提供任何线索。这一条1.1公里回家路,只能等警方帮助破案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现在很多家长很紧张孩子的安全问题,再三叮嘱偏僻的地方不要一个人去。但是有时候很难避免。尤其在驾校练车,一般都是相对偏僻的地方,但是通常驾校是要负责把学员送回家的。即使不是送回家,至少也要送到比较方便的公交车站。

深圳网友小何几年前练车,通常是两三个人一起练,练完后教练把他们送回报名的地方,或者路上顺路的地方让他们自己回家。都不会是偏僻之地。

尽管张某父母已经很重视安全问题,却没想到还是百密一疏。我们日常生活中一定是加大安全意识,如果发现地方偏僻,可以要求有人陪同并随时向家人报告行踪。

关键词: 四川德阳 女大学生 失联